哈囉大家好 我是凱絲Cathy

今天要來分享我2月3月的近期愛用品

這次的愛用品分享蠻多元的

都是我使用過後非常喜歡的東西

 

那我們就來開始看看我最近愛上哪些東西吧

 

1.LORAC PRO 一代 眼影盤

IMAG1535.jpg

它的外觀蠻簡約得我很喜歡 唯獨它是很容易變髒的那種材質

↓看哪 我已經是個很保護化妝品乾淨的人了..

IMAG1537.jpg

 

打開之後長這樣

 

IMAG1541.jpg

這盤真的超級美!!!是不是!!

(因為我用過了所以有痕跡)而上面有一個我不會用的鏡子

剛收到的時候很緊張因為去小屈摸萊雅的眼影盤就覺得很細了

蠻擔心其實粉質差不多

一打開摸下去的時候就完全改觀

我真的不誇張阿阿阿阿!!

LORAC就是比細還要更細 不像在摸粉質的東西

IMAG1539.jpg

IMAG1540.jpg

 

上面那排是霧面的 下面這排是亮粉色

上下排基本上都是從左邊淺到右邊深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試色啦~~~

我試每一個顏色都統一來回抹兩次

↓↓霧面↓↓

IMAG1548.jpg

↓↓亮粉↓↓

IMAG1558.jpg

 

我盡量讓照片看起來像真實的顏色

我覺得霧面最右邊的黑色反而沒有那麼飽和耶 還比ESPRESSO淡的感覺

然後亮粉最右邊的SLATE在盤上看起來像深藍色試色比較偏霧面的灰色

 

應該可以看出LT.BROZE那個色消耗得最多

LT.BROZE是我非常喜歡的打亮色非常漂亮

 

LORAC的眼影盤都有附一支小的眼影打底膏(有另外賣大的容量)

IMAG1622.jpg

 

我要用同一個眼影顏色來試試看這支底膏的實力

 

IMAG1625.jpg

 

擦上去是沒有顏色得這點我很喜歡

 

IMAG1627.jpg

我用SABLE霧面色來示範 真的比沒擦還要飽和還要顯色

而且後來我沒有把試色擦掉去做別的事

過了一段時間沒擦的那邊顏色變淡很多

有擦得那邊真得幾乎沒有掉耶!!!

IMAG1681.jpg

↑抱歉阿因為陽光變小了所以看起來變暗了

 

 

接下來~我用這盤眼影盤最好的搭配就是SIGMA的刷具

它們倆搭在一起用就讓我這個眼影新手進化成得心應手

IMAG1561.jpg

我比較過後只入手4支SIGMA的眼影刷

E30是前方比較尖而且比較硬 很適合手殘的我畫下眼影或眼尾拉長

E55是我用來沾取任何要用的眼影 輕點幾下就非常顯色了

接下來E25E40都是暈染刷但用處不太相同

E55上色後不夠均勻我都會再使用E25來把顏色暈開

我什麼暈染的技巧都不會就隨意在眼皮上打圓就非常均勻不會有界線感了

E40只有用來做打亮 也是輕輕來回暈染就非常美了><

下一次的MAKE UP RUTINE會使用給大家看 請等我

 

2.SIGMA F80 經典粉底刷

IMAG1581.jpg

我必須說 這支本來不在我的考慮範圍 BECAUSE之前用過的粉底刷都會有刷痕我很不喜歡

當時要買SIGMA的一個包含眼影刷的組合時  裡面有F80

本來不想買 但為了比較便宜想說算了 反正除了粉底刷其它我都很想要

本來不報期待結果F80真的完全推翻我的想法!!!

IMAG1585.jpg

IMAG1587.jpg

 

看它是不是很豐厚 前端白色部份又非常的細

摸起來不會有刺刺的感覺非常好

第一次用時在臉上點粉底液然後開始推

半邊臉才推沒幾下就好了我還有點不太相信

靠近一看還沒有刷痕

打從心底的覺得很好用阿阿!!

我試過用它來遮瑕 不是用推的是用點的 真得也很好用

比用手點開還遮

這幾天皮膚狀況不好就沒有試在臉上給各位看了 不好意思

我個人用過F80之後覺得比BeautyBlender方便一些

雖然BeautyBlender也很好用啦 

但是最近趕時間都是用F80推一推底妝馬上就解決啦

 

 

3.LABIOTTE红酒染唇液

 

IMAG1606.jpg

這個外觀太吸引人了吧!!!

這支是很有名的韓劇奶酪陷阱裡面女主角有使用的染唇液(雖然我沒看)

於是我就為了外觀和還不錯的色號代購買回來了

IMAG1607.jpg

我買的色號是CR01 這款好像有6個色號 CR01最深得我心

IMAG1608.jpg

 

打開的樣子也很可愛吧!

它的質地比較水 不像唇釉也不像唇蜜 摸起來不會黏黏的

 

那我要試色給大家看囉! 

IMAG1610.jpg

我的嘴唇本身就是比較红的 但是上唇和下唇顏色差蠻多的

 

那就是在嘴唇上點上幾點(我沒有整片塗的習慣我喜歡自然)

IMAG1613.jpg

IMAG1617.jpg

 

我會先抿一抿不均勻的地方在用手抹一下

 

IMAG1630.jpg

答啦~是不是很自然呢~~而且上唇顏色也不會一直被別人說很像缺氧了

好喜歡這個顏色

而且用這個染唇液不小心舔到的時候還會甜甜的

 

4.YSL&SMASHBOX PRIMER 

這兩個其實都是SEPHORA送的試用品想試試看

最近都是用它們來打底的

IMAG1636.jpg

IMAG1637.jpg

 

其實我毛孔並不明顯 所以填補毛孔的好用程度我是無感的

只是在妝前使用PRIMER能讓皮膚光滑一點有柔焦的感覺

 

↓↓應該看得出來YSL的PRIMER有很多細細的亮粉 感覺超級奢華的阿~~

IMAG1639.jpg

 

照片上不太明顯

直接看YSL的質地是亮面的SMASHBOX是霧面的

IMAG1644.jpg

那這兩款我用起來沒有差很多

YSL有一個香香的味道而且比較水潤一些

SMASHBOX也不錯 但是我覺得抹開之後有一點油油的

所以這兩罐我都會交替著使用 因為都不錯嘛

 

5.INNISFREE發酵豆能量煥顏活膚精華

IMAG1646.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INNISFREE天然的形象

可是本人我不太喜歡他們家化妝品的妝感

卻非常鍾愛他們家的保養品

 

發酵豆系列這個包裝有兩種

一種是有一點點濃稠 另一種﹝light﹞款的算是水狀的

我選的是濃稠的用在臉上比較保濕

這款精華液要用在所有保養產品的第一步 在洗完臉之後馬上幫你保水

我試用的時候擦在手上真得有皮膚比較有彈性的感覺!我是說真的!

我也覺得蠻神奇的

IMAG1649.jpg

它的質地是手放倒的不會馬上流下去

擦在臉上又不黏 要上第二部保養品前的必備!!

我之後去韓國一定會去補貨的

 

6.KOSE 眼線膠筆

IMAG1651.jpg

不誇張 我為了找畫內眼線不會暈到眼下的眼線膠筆 小屈裡面有的都試用過了

最後終於選到這支讓我滿意的KOSE眼線膠筆

不多說馬上試畫 磨擦加水磨練它

IMAG1654.jpg

只有畫一筆就很黑了 這對眼線膠筆真得好重要

才不會畫了老半天還淡淡的 不一氣呵成還很容易手殘畫歪

 

我本來拍了用手搓的影片卻不會用上來

等我知道怎麼用再補

 

先驗正加水搓它之後的結果!!

IMAG1682.jpg

IMAG1684.jpg

我真的很認真很認真的搓它了

它確實會掉色但是!!它沒有暈開對吧對吧對吧!

我用這支畫內眼線出門 不像我以前用的眼線膠筆都暈到像熊貓了天阿

這支絕對是會持續用的眼線膠筆

 

7.MIXXO軍綠色長版外套

IMAG1667.jpg

軍綠色外套是經典ㄚ!!搭裙子搭褲子都好看

我也終於在今年購入了

結果現在4月就熱到30度只好等到今年秋天再拿出來穿

在櫃子裡好好的等我

 

這件看起來寬寬的 其實有一個小玄機可以變得有腰身

IMAG1672.jpg

IMAG1674.jpg

腰部有做抽繩設計可以依自己的要求來調整

而且抽繩做在衣服內部不會讓2條繩子在外面晃來晃去這點我超級喜歡!!

那麼就附上MIXXO的形象概念照吧!

mixxo.jpeg

(圖片取自GOOGLE)

 

8.安城湯麵

最後亂入一個好吃的食物吧!!

IMAG1632.jpg

這個是全寫韓文的 我是在通化夜市裡面比較靠近基隆路那邊的一間店買的!

韓國的拉麵的麵體都試粗麵吃起來非常有口感很好吃

湯頭也是非常的香ㄚ~~~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一包28元我覺得蠻便宜的

 

 

今天的近期愛用就分享到這邊啦~

這些東西都是我最近用過覺得很棒的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

如果有什麼建議或問題也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讓我愈做愈好

下一次要做OHUI的氣墊分享和很有趣的MAKE UP RUTINE啦~好期待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我會繼續分享給大家的

下次見

 

↓↓follow me↓↓

SNAPCHAT:Cathywu1998

Instagram:Cathywu1998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