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461239270553.jpg

哈囉大家好 我是凱絲Cathy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 我前一陣子找美國代購買的東西寄來啦~~~

 

其實現在買美國代購寄送的速度都很快!!我好像也1個多禮拜就收到了

 

↓↓↓↓↓我都是找這家代購買的唷↓↓↓↓

 

☮USA Kollection☮

這邊的代購速度真得好快!!老闆姊姊人真得很好!!

點進去頁面可以按右上角的"找我報價"就可以囉  有問題都可以再問我

 

────────────────────────────────────────────────────────────────────

 

這次代購的單品不多只有3樣 

 

都是趁著美國Sephora,KateSpade,Urban Outfitters打折的時候買下來了

 

美國品牌的打折真的太吸引人了啦~~~

 

我們馬上就來開箱吧!!!

 

IMAG1789.jpg

 

等不及的割開盒子只看到很多的保護泡泡紙保護得很好飄洋過海

 

經過一連串的拆泡泡紙和包裝紙之後就看到可愛的實品啦

 

IMAG1792.jpg

 

大盒的分開 小東西都收在左邊的小袋子裡面

 

左邊小袋子攤開之後 除了墨鏡和katespade之外都是試用品 是不是很多~~

IMAG1794.jpg

 

首先先來看我期待很久的KateSpade walk on air 香水

http://www.sephora.com/walk-on-air-P396914?skuId=1715846&icid2=search_search_p396914_image

IMAG1827.jpg

 

天阿 我超級超級超及期待真的!!!

 

我買的是Sephora 限定的1oz 30ml 的尺寸 官網是沒有的

 

搭啦~~打開了打開了!!

IMAG1829.jpg

 

katespade 真的好用心 連盒子內部都是符合香水名稱的藍天白雲 看了心情就好好

 

本人現身 它真的比我想像得還要可愛

IMAG1837_1.jpg

真的不是我誇張了我本來以為它的瓶身是平平的 結果它是有弧度的超級可愛!!!(應該看得出來吧)

 

IMAG1838.jpg

 

自然光照過去的光澤也超級美的!!!果然沒有買錯當初還猶豫了一下

 

IMAG1842.jpg

 

上面的圓球蓋子拿起來很有份量!質感好好難怪我這麼愛katespade家的東西

 

這款香水的味道是很清新的香味 有時候香水味太重會讓我頭痛這款並不會非常好聞

 

重點是它的SIZE也是很可愛 因為30ML所以非常小巧 一手完全可以拿起來也好方便

 

IMAG1844.jpg

 

KATESPADE WALK ON AIR 已經當選我的近期愛用香水啦

 

 

 

URBAN OUTFITTERS 墨鏡

http://www.urbanoutfitters.com/urban/catalog/productdetail.jsp?id=38146668&category=SEARCH+RESULTS

IMAG1797.jpg

 

紫色的鏡面好好看

 

Urban Outfitters有非常多的墨鏡都很好看!!而且各種價位都有可以慢慢挑

 

而我選了這支是因為我喜歡有點方又有點圓的感覺鏡面不要太大(我好囉嗦)

 

最後挑到這一款 實品也是很滿意><只是UO這款墨鏡是沒有附盒子的(我是不太care啦)

 

IMAG1800.jpg

 

鏡架是金屬的 摺疊起來薄到讓我嚇到

 

IMAG1799.jpg

 

那個反射深得我心好美好美 戴起來不會這麼紫

 

隱隱約約的感覺我很喜歡

 

但它有一個小缺點可能因為我自己沒有挑好 他的左右兩邊是沒有包的 

 

所以中間暗的 左右兩邊會是亮的讓我好不習慣

 

BUT為了他得好看我一定會習慣的

 

 

最後一個就是很美很美很美的kate spade wink 項鍊

 

這款得連結已經找不到了..

 

IMAG1811.jpg

 

這次的項鍊只有一個小小的袋子包住 

 

因為之前買KS的皮夾有一個好漂亮的盒子 期待這次也有 結局是沒有我也不介意

 

內容才是重點啦~~

 

IMAG1813.jpg

 

防刮袋裡面還有用夾鏈袋保護好 不用擔心會受傷

 

OMG

 

好美好精緻好精緻 雖然是小小的wink英文字 感覺又可愛又有一些氣質

 

IMAG1816.jpg

 

有看到小扣子上還有黑桃的小掛飾嗎!!!

 

我最無法抵抗的就是這種可愛到爆炸的小細節 

 

偏偏KS又很會 這個坑我是哉定了

 

平常每天戴著它也不會太誇張 這款比較短 墜子會很接近脖子(感覺可以凸顯鎖骨吧?)

 

總之小小的點綴就很吸睛了 很大的項鍊不是我的STYLE

 

 

我趁打折買的三樣東西結束啦~接下來我們看看試用品們

 

試用品也是很重要阿~~美國常常都送很大容量的東西

 

像是這個!

IMAG1852.jpg

 

Tarte最新推出的海洋系列的粉底液

 

別看它好像小小得很少 一次有4個色號 每個色號絕對一次用不完

 

以前拿過很多試用包連用一次都不夠

 

在我很猶豫要不要買這款新出的粉底液時

 

代購館的老闆姊姊直接跟我說她剛好有這個試用品 就如此大方的給我了

 

這款粉底液我自己也很期待它的表現  過兩天我會做一個tarte粉底液的1天實測

 

有興趣的朋友們follow我就可以瞭解一下它給我的第一印象摟

 

 

再來是Dior的2個試用包(我不確定這是什麼我會再去查)

IMAG1807.jpg

 

其實我沒有用過Dior家的產品 我沒有用專櫃的化妝品

 

除了KIEHLS的保養品以外 最近在觀望的就是MAKE UP FOREVER 了 簡約的風格我很喜歡

 

那這2個小試用包我也是用過之後 好用再跟大家分享啦~~

 

 

最後一個也是香水~ 我真的獲得好多像這樣的小管的香水試用 小小的很可愛

 

IMAG1846.jpg

 

這一款是TOCCA的香水 它的味道和我上一次拿到PRADA得香水試用的味道很像

 

是有一點甜甜的味道 又不會太重我還可以接受 淡淡的甜味也讓人很放鬆

 

IMAG1847.jpg

 

只是    它的管子設計實在讓我不知道怎麼用哈哈哈

 

照片不太清楚 它上面一個蓋子打開就是一個開口 不倒的也不是 用倒的又怕整個灑出來後果很可怕

 

我還是 很有時間的時候小心的用它好了

 

 

 

於是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了這個HUAL的份量有點少 但這3樣東西又好想寫

 

這個周末應該就會有TARTE粉底液的實測了~~大家記得要回來看唷~

 

要找一個時間來做我一直很想做MAKE UP RUTINE 

 

因為我覺得分享自己化妝的習慣很好也很有趣 也許可以發現一些適合自己的方法

 

平常也很喜歡看很多MAKE UP RUTINE 

 

希望可以很快的達成這個目標

 

大家有什麼問題像是代購要怎麼買怎麼報價之類的都可以問我

 

或者是想看什麼分享都可以留言給我喔~~

 

再過幾次寫文章的經驗之後想來辦個小小的抽獎 快分享給朋友們

 

給我建議也是很大的鼓勵唷謝謝

 

↓↓follow me↓↓

SNAPCHAT:Cathywu1998

Instagram:Cathywu1998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