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凱絲Cathy

第一次寫文章就獻給近期很愛的一款氣墊粉餅啦~

請大家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建議謝謝

 

這次的開箱其實在上個禮拜就收到了也拍好照片

遇上學校的段考週

只好這禮拜再來寫文章啦~~

↓↓↓那先來公開我目前為止用過的氣墊粉餅↓↓↓

 

答拉~~


IMAG1362.jpg

一共四款 都是韓國蠻有名的牌子

 

IOPE買了很久所以已經用完了 VANT是今年初買的

 

目前會再做分享文的是右上角那款OHUI的限量款

 

也會順便和其他款氣墊粉餅做比較

 

等我等我

 

────────────────────────────────────────────────────────────

 

進入正題

這次買雪花秀的氣墊粉餅也是觀望很久才終於下手

 

那我沒有舊款的雪花秀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妝感重的人

 

所以這次新款特別標榜比上一代清透就敗了

 

先來看她的外包裝

   IMAG1226.jpg

 

  看她的外盒!! 真得很喜歡走簡約風又很有質感的包裝

 

IMAG1228.jpg

 

那我這次買的色號是NO.21

中間的色號

 

我的皮膚不算黑 但一不小心就會過白 所以我都謹慎的選擇中間的色號

 

因為韓國女生們皮膚都好白呀~~~

 

以下是色號的對比圖

undefined

(圖片取自官網)

 

IMAG1231.jpg

IMAG1232.jpg

 

打開包裝就是一個粉盒內有一個裝好的粉蕊

 

另外附一個補充蕊 

 

容量是15gx2 另外有一張說明書

 

朋友們有沒有看到粉盒上不同角度的折射!!

 

真得好美呀 奉上近圖

 

IMAG1236.jpg

 

是不是很美

 

Sulwhasoo的字樣也好精緻

 

看到這裡都等不及打開了

 

IMAG1239.jpg

 

打開粉盒就是熟悉的粉撲放在蓋子上

 

那~雪花秀的粉盒上的鏡子沒有保護膜OHUI好像也沒有

 

不然我不會用我就不會撕掉     因為

 

最後粉撲的痕跡都會印上去要一直擦很麻煩IOPE的真實經歷

 

接下來是雪花秀評價不錯的氣墊粉撲

 

可以看到它的氣孔很細很細質感很好厚度也很不錯

 

IMAG1242.jpg

 

     粉撲是咖啡色的就已經深得我心了

 

大部分氣墊粉撲都是藍色的 沾上粉底之後瞬間就會變得好髒

 

這款我用過之後真心的都不會髒!!!

 

粉底都拍到臉上之後一看

 

跟新的一樣OMG

 

不知道用很久之後還能不能這麼乾淨

 

但很明顯雪花秀的粉撲是看起來會比較乾淨的 

 

IMAG1247.jpg

 

打開蓋子後有一個封膜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豪邁的撕開 就能看到美美的氣墊啦~~

 

IMAG1251.jpg

 

我壓過她的氣墊之後

 

我覺得雪花秀的氣墊比IOPE的氣墊紮實一點

 

壓起來很有份量不會一壓就扁掉

 

它的粉撲有一個味道 我一打開就覺得

 

好熟悉的味道!!

 

後來我才想到很像某個牌子一款卸妝油一樣的味道

 

就是那種很天然又不會很重我還蠻喜歡的

 

好了!!接下來就是另人期待的試用了

 

先看一下素顏什麼都沒擦的狀態下

預防萬一隔遠一點

 

IMAG1244.jpg

 

 

這次為了找乾淨的背景光源就沒有做好真是抱歉

 

下次會改進的

 

臉看起來红红的因為當時剛運動完

 

那時候左臉長了一顆大痘痘應該非常明顯吧

 

所以今天就都用左臉來試試遮瑕力給大家看吧

 

IMAG1245.jpg

 

 

其實我的皮膚除了天生的雀斑以外是沒什麼問題的(除了百年難得一見的大痘痘)

 

看起來髒髒的可能是因為剛運動完微血管都出現了

 

我是混合性肌膚 眼下比較乾 不太會長很多粉刺 毛孔也不明顯

 

說明完膚況就來第一次試用啦~~

 

IMAG1252.jpg

 

只用前端去壓就蠻均勻的 顏色看起來也很剛好

 

↓↓壓一下在臉上 可以感覺是有遮瑕度的

IMAG1259.jpg

 

 

 

拍開之後是這個樣子

 

IMAG1264.jpg

 

痘痘和周圍的泛紅都幾乎都有遮掉 色號也覺得很剛好

 

雀斑的話我沒用過任何一款粉底能遮掉的

 

另外做遮瑕會稍微淡一點

 

看了照片才發現臉上的汗毛看起來妝感好像很重

 

但其實妝感很透很輕薄別誤會ㄚ~~我會去除毛的

 

看這粉撲!我剛剛不是說拍完之後很乾淨嗎?

 

IMAG1267.jpg

 

評評理阿 太厲害了 這真是我拍過的氣墊粉撲 真心不騙!!

 

跟我之前用過的差很多 當時驚嚇不已阿

 

應該看得出差別吧

 

左臉

 

IMAG1264.jpg

V.S.

右臉

IMAG1265.jpg

 

瑕疵都變得比較淡了皮膚也比較透亮

 

我比較在意清透度不太在意遮瑕度

 

 

 

 

總結下來雪花秀新款氣墊粉餅是我近期會愛用的底妝

 

持妝程度的部份我覺得也比IOPE優秀一些

 

當然另外兩款我還沒試過 下一次評比時再和大家分享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邊啦~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記得要follow之後的作品唷

 

有任何問題或建議都可以留言再下面讓我知道

 

謝謝大家來看我的分享  我會一點一點進步帶給大家更好的文章

 

更多得分享(口袋名單超級多好想每一個都分享阿阿阿)

 

BYE BYE 

 

↓↓FOLLOWING↓↓

SNAPCHAT:cathywu1998

Instagram:cathywu1998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