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我是凱絲Cathy

 

我的Youtube頻道開張啦~~~

 

我的第一支影片呢,是我一直想做的Dance Cover影片

 

平常都有在跳舞當作運動,計劃好久今天終於實際的做啦!!

 

這次選的是韓國女團Oh My Girl的一首很好聽的歌One Step Two Step

 

這首歌雖然不是主打歌,但輕快的風格跟排舞部份我都很喜歡就先呈現這首歌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別忘記幫我按讚跟訂閱我的頻道唷

 

↓↓點下圖連結到影片網址↓↓

PhotoGrid_1463814635757.jpg

之後會有其他不是Dance Cover的影片,等我忙的事情告一段落

 

我得跟大家說明 關於之前說要做OHUI氣墊粉餅的實測

 

短時間不會寫了!因為現在是夏天,我用了之後覺得它是比較適合台灣冬天的一款氣墊,台灣夏天太熱了

 

再來關於MAKE UP RUTINE其實我已經拍好了但是遇上段考週,只好順延了

 

真的對大家好抱歉,請再等等我

 

↓↓follow me↓↓

SNAPCHAT:Cathywu1998

Instagram:Cathywu1998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